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重要公告】110學年度運動教育研究所在職專班考試入學面試時間公告

 

臺北市立大學運動教育研究所在職專班

110學年度考試入學面試通知

 

依據本校110學年度碩士班、博士班及在職碩士班招生考試因應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」應變措施辦理。

https://admission.utaipei.edu.tw/p/404-1033-83671-1.php?Lang=zh-tw

 

【應試及防疫注意事項】

  • 請考生依據報到時間,攜帶您的准考證及附有照片之身分證或健保卡辦理報到驗證。若經察覺身分與報名資格不符,則不准應試,考生不得異議。
  • 考試當日請於個人面試時間 40 分鐘前抵達本校,依本校規定之出入口進出校園,並量測體溫。
  • 建議考生自行攜帶及配戴口罩應試。自主健康管理或發燒之考生,請自備口罩全程配戴應試。
  • 為避免發生交叉感染,本校除教職員工生、試務工作人員及考生外不得進入校園,考試當天考生親友請勿陪考。
  • 詳細規定,請參閱附件公告「臺北市立大學110學年度碩士班、博士班及在職碩士班招生考試因應新冠病毒應變措施」

 

110在職班面試公告

 

 

瀏覽數: